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團報到 禦寒發熱衣、被熱銷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2 0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氣團來襲,家中電暖器、電毯全拿出來用,但小心電費也跟著飆高,其實禦寒的方法有很多種,像是善用能夠產生熱能的發熱衣、發熱被,不但保暖還能夠節省電費。

天氣濕冷,最受歡迎的禦寒方法就是好好泡個溫泉,不但通體舒暢,也趕走了身體的寒氣,除了泡湯,電暖器、電毯都是民眾最常使用的禦寒配備,但用電過度小心傷了荷包,日本去年經歷福島危機後,電源短缺,發熱產品發揮省電作用,這發熱衣、被,在台、日成了民眾抗寒的必備品。

業者陳祈文:「科技進步之後,幫助我們有很多方式很多選擇,可以讓我們用節電的方式,達到一樣產生熱能的效果,譬如說發熱纖維就是最近這一年,今年度很夯的商品。」

吸濕發熱特性,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悶熱。陳祈文:「這個纖維又把原本,水蒸氣的氣體分子,轉換成液體分子之後,是不是多了很多熱能,因為本來分子移動比較快,現在比較慢,多了熱能回饋你身體,所以一方面調整你濕度,一方面又把熱能放給你。」

冬季發熱產品暢銷,但各家原理也不同,民眾最好看看是否有公證單位檢測認證,才能達到真正禦寒目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熱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53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