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血殺人分屍! 槍決腳軟架刑場


發佈時間:2012/12/2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1日晚間法務部槍決6名死囚,大都是在執行前1個小時,才由所方人員一一告知,其中10年前,犯下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命案的曾思儒,死前三度禱告懺悔,而分屍台中女保險員的陳金火和廣德強,2人沒有留下任何遺言,卻在槍決前腳軟,最後還得由法警架入刑場。

被害家屬:「槍決前,應該一刀一刀割他的肉,看他是怎樣凌遲我女兒的,我就要討回來,一刀一刀凌遲他,再執行槍決。」

台中女保險員慘遭分屍,家屬的痛,豈是三言兩語能夠說盡,以往每回開庭,2人神色自若,這回北中南槍決,他們是第1組,也許這時才真的感到害怕,臉色蒼白、雙腿發軟,手銬和腳鐐像是有千斤重,步履蹣跚,還要法警把人架入刑場,沒有任何遺言,21日晚間為自己的過錯付出代價。

民國92年,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就縱火燒娘家,奪走4條人命的洪明聰落網時,家屬氣憤追打,如今洪明聰伏法,沒留下隻字片語,卻因為身材壯碩,法警開了3槍才斃命,6名死囚槍決前,有人腿軟害怕,有人平靜赴死。

死囚黃賢正(2005.10.6):「因為冤仇很深…。」

背負3條人命的死囚黃賢正,心情最平靜,早就做好心理準備,只求獄方轉達,「對不起爸媽,希望姐姐幫忙照顧孩子」,同樣安靜面對的還有戴德穎,他說要向被害人認錯,事到如今了無牽掛,而曾經為人師表的曾思儒,虐殺金山高中女老師,死前三度祈禱,坦承自己犯下滔天大錯,但覺悟來的太遲,被害家屬早就傷透了心。

被害家屬(2005.08.25):「不會啦,兇手會判死刑的啦,我是要怎麼過日子,大家都在說,應該在更三審,兇手就要伏法了。」

6名死囚終究伏法,付出代價,但對被害家屬來說,家庭破碎,一輩子的傷痛,怎能輕易釋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0866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