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抓警察 追緝華敏璽全紀錄

記者 林珮霖 魯世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7/0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黑白兩道都在追查的頭號槍擊要犯、也就是自稱比薛球還狠的退職員警華敏璽終於在彰化落網了。刑事局偵三隊持衝鋒槍攻堅,全程將這段警察抓警察的過程拍攝下來。

對付自稱比薛球還狠的老警察華敏璽,刑事局幹員手持衝鋒槍,要華敏璽棄械投降。刑事局偵三隊:「開門、開門啦,不然開槍。」

熟悉警方作業的華敏璽自知難逃天羅地網,卻反向開始心戰喊話,說自己是警察、不會向自己人開槍,藉故拖延時間。刑事局偵三隊:「警界。」嫌犯華敏璽:「哪個警界?」偵三隊:「華敏璽開門、開門,不然打死在裡面。」

就在僵持10分鐘後警方破門攻堅。刑事局偵三隊:「舉手、舉手,現在我們進去了。探照燈打亮,開燈,房間還有誰?」嫌犯華敏璽:「沒人。」偵三隊:「先銬這裡。」嫌犯華敏璽:「槍在哪裡。」偵三隊:「你講就好」嫌犯華敏璽:「那個枕頭底下。」

畢竟從警界出身,還是習慣用警用90手槍,至於外界傳言他擁有AK47甚至衝鋒槍他一概否認。嫌犯華敏璽:「警用90。」刑事局偵三隊:「你的AK47?」嫌犯華敏璽:「從頭到尾都沒有,我真的沒有那把槍,我講你們可能不相信。」偵三隊:「只有短槍嗎?長的沒有嗎?」嫌犯華敏璽:「沒有,我本身沒有長槍,短槍還是借來的。」偵三隊:「和誰借的?」嫌犯華敏璽:「你想呢?我和誰住在一起?」

被徹底搜身的華敏璽談笑自若,這幕警察抓警察的對話還頗有人情味。嫌犯華敏璽:「你不要讓朋友為難,手銬幫我弄鬆一點。」刑事局偵三隊:「會幫你弄鬆一點,當然、當然。」嫌犯華敏璽:「我才在這邊住2天,真的是...。我臨時走了,我走的時候包包才帶2件褲子,買了新手機都還沒有用,遇上你們...我不會再跑了。」

好不容易抓到這名黑白兩道全省通緝的頭號要犯,新官上任的警政署長張四良很有面子。

只是從北縣警界出身、接連犯下多起槍擊及綁架勒贖重案的阿華華敏璽,檢警才正要開始清算他犯下的案件究竟有多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敏璽#張四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6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