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蔣家後代壓力大 蔣友柏成長艱辛


發佈時間:2003/07/11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友柏喜獲麟兒,再度讓外界對蔣家投以關注。蔣友柏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,談到做為蔣家人的榮耀與壓力,也談到了父親蔣孝勇病逝,對他的打擊。蔣友柏說,父親這樣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,突然的離開,讓他一度不想與外界有任何接觸。此外,本台也獨家也取得蔣友柏與林姮怡的結婚照。

面對外界關注蔣家第五代的出生,蔣友柏再一次感受到他成長過程的壓力。這樣的壓力,父女同嘗,但是,對於出身藝人的妻子林姮怡,蔣友柏說,她沒有適應問題。

蔣友柏﹕「生為蔣家人有責任、有壓力,但是他也有優勢,所以現在我比較能接受一點,我一直沒有排斥他,大概年紀小的時候比較叛逆,那現在這個姓,就只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對我女兒來說也一樣,是她生命的一部分,我給他他的選擇,但基本了解跟對家裡基本的認知是必要的,去了解這個姓,有多重的責任也是必要的。」

蔣友柏﹕「因為她不是藝人,也沒有經紀人,所以我太太也不希望大家認為他是一個藝人,認識的過程真的很簡單,是一個朋友聚會而已,那跟她藝人的身分沒關係,她嫁的是我,他不是嫁給蔣家,她嫁給我我剛好姓蔣。」

TVBS除了獨家取得蔣友柏與林姮怡的結婚照外,林姮怡首次探視蔣方良女士的照片也是首度曝光。蔣友柏說,妻子與母親的互動,讓他吃醋。

蔣友柏﹕「她們第一天開始我很好,因為她們偶而會合起來欺負我,那現在來講是我岳母、我媽,跟我老婆基本上只要她們三個在,我就沒什麼講話的份,從這一點我覺得,她們互動算良好吧。」

小BABY新生的喜悅中也有遺憾,來不及當祖父蔣孝勇,讓蔣友柏想起那段叛逆的日子。蔣友柏﹕「曾經覺得壓力比較重,我覺得我生活很簡單,我也希望大家看我,是一個很簡單的角度,有一段時間會躲起來,不希望跟人家有太多接觸,從我父親過世,到我第一次跟你(記者)見吧,基本上我都沒有出來過。」

蔣友柏﹕「舉個例子吧那個時候,還在就學的時候,他來紐約看我那可能下課回來,就跟他一起做菜喝個啤酒,開始聊天聊隔天早上,還爬不起來上學,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。」

在父親病危時,蔣友柏還休學一年,全心照顧,因為父子關係太密、感情太濃。就是這樣的緊密,不禁讓人想起父親走時,章孝嚴有意握手卻遭到拒絕的尷尬。蔣友柏﹕「我的想法很簡單,我是我父親的兒子,我的想法基本上,跟我父親是一致的相同。」

蔣友柏要像父親一樣,堅持他所堅信正直,接受做一個蔣家人應該有的責任與驕傲,一份對國家貢獻的驕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5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