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墓奇兵第二集 任達華參與演出

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7/12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少電影公司都要搶攻暑假這個熱門檔期,像是好萊塢的電影古墓奇兵,續集將在8月份於台灣上映。和第一集不同的是,港星任達華這次也參與演出,TVBS現在帶您先睹為快。

女強人羅菈為了傳說中的魔盒,再度展開冒險行動。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古墓奇兵第二集,這回加入了不少高難度的特技動作和豐富的新元素,拍攝場景拉跋到萬里長城。

拍攝小組除了遠征到亞洲取景之外,港星任達華和尹子維也加入了演員陣容。首次接拍好萊塢電影的任達華,在片中飾演一名黑幫首腦,與蘿拉爭奪寶盒,兩人有不少激烈的打鬥場面。

首次進軍好萊塢,任達華說自己的英文本來不錯,但是要用英文唸台詞,可讓他吃了不少苦頭。香港藝人任達華:「國語可能是一線的,沒有什麼省的分別,這部戲唯一的要求是,任達華你要講很純正的英國英語,這個文法也要長度也要像這個make...make,差一點也不成。」

相較於許多東方明星一窩蜂的前進好萊塢,任達華反倒認為,只要有好劇本,港片或大陸片他都來者不拒。而忙得不可開交的他對於香港近來鬧得風風雨雨的基本法23條立法事件也十分關注。任達華:「不用擔心,擔心什麼?我不做壞事的,有這個法律才有這個行動,我覺得是支持這個基本法23條的。」

古墓奇兵第二集這個月底就會在美國首映,預計八月就會在台灣上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達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75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