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餅乾商贊助 包翠英甩10公斤贅肉

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7/17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替塑身公司代言的模特兒藝人包翠英,去年因為子宮肌瘤開刀,服用藥物復胖20公斤,現在包翠英又瘦回來了,這次幫她瘦身的,不是美容公司,而是一家「瘦身餅乾」業者。

包翠英又回來了。包翠英:「我要開美姿美儀訓練班,但因為我想說身材變形沒有說服力,所以在朋友介紹下,我就試吃了。」2個半月的時間,包翠英從72公斤減掉10公斤的贅肉,她說還想要再瘦到60公斤以下,而這次的大功臣,是日本引進的瘦身餅乾。

因為子宮肌腺瘤開刀,還要服用男性荷爾蒙,包翠英說她幾乎身材臉蛋完全變形,選擇健康的結果卻變胖,讓她比第一次肥胖還更令人沮喪。包翠英:「其實二度瘦身加上藥物肥胖,要減肥是很困難的,不過這次成功再瘦下來,我更加有失而復得的心情,而且感覺舞台又會到我身邊。」

再度為產品代言,包翠英不願透露片酬,只說拍廣告的代價就像她二度瘦身成功的結果一樣,令人相當滿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翠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88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