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西官員照片「打矇」 竟因憂合成艷照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徐國平 廣西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20 19:06

大陸官方政府的網站上,官員介紹照片居然打上馬賽克?這是在大陸廣西興安縣的國土局網站,從局長開始照片都打馬賽克,這倒底怎麼回事?原來國土局的人解釋,是因為擔心官員的照片會被拿來合成艷照,因為大陸18大後整頓,網上流傳很多官員包二奶的艷照,只是大陸網友不解,如果真的沒有做壞事,何必擔心人家合成照片,八成是虧心事做多了,才會有這樣的擔憂。

廣西省興安縣國土局網頁,官員照片竟然一張一張全上了馬賽克,其中局長的照片還乾脆空白一片,但其他文字資料清清楚楚,這還是真的官方網站,奇怪,不是只有歹徒嫌犯或被害人未成年等狀況才打馬賽克嗎?

堂堂地方官員照片卻羞於見人,這是怎麼回事?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去年到今年9月份,國土局幾位領導都收到不法份子寄來的敲詐信,信裡夾著照片,1男1女躺在床上,身體模糊,但是頭像清楚。」

這理由聽起來簡直不可思議,雖然習近平接下中共總書記,各地真的燒起三把火,四川副省委書記、太原公安局長紛紛因為貪汙或小三豔照曝光中箭落馬,但因為要防敲詐,把照片打馬賽克,大陸網友都笑翻了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持人:「你往領導臉上打馬賽克,真是怪新潮的,要怕敲詐呀,下回直接貼個奧特曼(鹹蛋超人)頭像,或貼上自家寵物頭像,領導出門的時候戴上頭套、化個妝,就不怕被盯上了。」

理由太扯,眼看事情鬧大,興安縣國土局在12月18日緊急去掉馬賽克,恢復官員本來面目,而原本照片留白的局長大人,這也才在網站上大方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賽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72

0.1975

0.5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