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JUMP!少年】休閒運動新選擇 極限運動世界


發佈時間:2003/07/27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蘇宗怡︰「但是我覺得這個,這個怎麼能夠做到啊,就是你在那裡,難道你就真的身輕如燕到,如此之地步嗎,(朱學恆:甚至他們更誇張是,下來還要直接進滑水),就是降到海面去直接滑,這些人從空中,然後這樣表演之後,再降落到海上。」

朱學恆︰「對,所以接下來,又是另外一個,你可以直接到水上,那是從滑水,演變而來的一個這個,WATER BOARD,你可以在水上,做出各種各樣新的動作來,不再限於之前的,那麼單純的活動。」

蘇宗怡︰「你知道看到這種,就真的是力跟美,還有技術的結合,你都會一直好想再看喔,更多精彩的畫面,那除此之外呢。」

朱學恆:「除此之外,因為在國外真的,極限運動非常的風行,所以也有廠商推出了,這個極限運動的電玩,變成或許你沒有辦法,實際有那個體力去到雪地,(蘇宗怡:就像我們這種就對了),我們不會做的,然後可以就是,光靠這個遊戲過過癮。」

朱學恆︰「對,我沒辦法去滑雪,但是我可以靠這個遊戲,去體會這個雪山上的,如何你滑出,非常非常漂亮的動作來,(蘇宗怡︰這個你真的完全不會啊,你根本不懂那中間的技巧,你也可以玩嗎?),可以,你可以透過這個角度,去體會極限運動的另外一個,好玩的地方,我們今天就能夠跟大家,再進入這個,極限運動裡面的世界。」

蘇宗怡︰「那麼來看看除了流行之外,到底為什麼,這個孩子們這麼愛呢,你應該也感受到,他們的這個熱情,跟他們的毅力了吧,下個禮拜要說什麼。」朱學恆︰「下個禮拜我們要做的是,動畫的專題,但是這個禮拜,我們先看一下潮流,到了暑假的時候,其實大家就開始想要換手機,那我們弄了一個排行榜,來讓大家看看,在暑假的時候,最受歡迎的到底是什麼手機。」

蘇宗怡︰「你所看到的這是前五名,(朱學恆︰對,前五名你看,MOTOROLA、SAMSUNG、BENQ和NOKIA),那這個大部分,都是走比較平價的路線,就是還是瞄準,學生族群對不對。」

蘇宗怡︰「其實他們的那個汰換率,跟購買力都是最高的嘛,(朱學恆︰對,但是後面的,就有一些比較高價的,像這個166、6610這一些,手機相對的來講比較高,所以變成換機的頻率,就沒有那麼高),所以變成換機的頻率,就沒有那麼高,因為對啊,就像我們,我們不會一天到晚,想要換機嘛對不對?對廠商來說,他們比較喜歡學生。」

朱學恆︰「對,所以在暑假,是很大的市場。」蘇宗怡:「再來我們在下個禮拜,我個人非常的喜歡,我們甚至還去訪問兩個,日本的這個動畫導演,那麼在下個禮拜當中,我們要告訴您,動畫的發展,日本打進了好萊塢,日本怎麼發展,在國內自己也有各地的潮流,一定在下個禮拜呈現給您,不要錯過了,我們拜拜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37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