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森飯店打人 監視錄影帶全都錄


發佈時間:2003/07/3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拳王泰森上個月月底在紐約一家飯店打人的訴訟案件,案情有了新的發展。泰森原本辯稱說打人是出於正當防衛,不過飯店的監視錄影帶,卻拍到泰森對手無寸鐵的人飽以老拳。這項新的證據,有可能會讓泰森面臨一年的牢獄之災。

從飯店的監視錄影帶上,可以清楚的看到,穿著黑衣的泰森,跟兩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發生口角,泰森揮拳將對方打倒在地的情形。遭受攻擊的人手無寸鐵,不過泰森還是對他們飽以老拳,甚至還停下來將外套脫掉,然後繞著服務台繼續追打。

這是在6月21號清晨,泰森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家飯店門口,準備搭車離去時,卻跟大廳客人起爭執,當場打了起來,最後一干人全被送警法辦。鬥毆當事者(2003.6.22):「我們起了衝突,麥克泰森並非你們想的那種人,他是個蠢蛋。(記者:所以後來怎麼了?)泰森打了一個女人和另一個男的。」

儘管泰森事後強調,他是正當防衛,但是從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發現,泰森是第一個出拳的人,檢方認定這已超出正當防衛。現年37歲的泰森,由於個性於火爆,經常惹禍上身,1992年因為強暴案被判刑6年,在1997年的拳賽中,還因為狠咬了對手的耳朵,使得他被吊銷拳賽資格1年,也被罰3百萬美金。如果泰森這次被判有罪,恐怕又要吃上一年的牢飯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2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