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佳嶼火燒船 8船員驚險逃生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02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蘇澳籍漁船協進六號,上午在彭佳嶼海域作業時發生火燒船意外,船上八名台灣籍以及越南籍船員,緊急搭乘救生艇逃生,海巡署出動四艘巡邏艇前往滅火,也把八名船員平安的送回基隆港。

漁船從蘇澳港出發,開到澎佳嶼海域,突然火燒船,熊熊大火是燒得又快又猛,在海風的助長下,幾乎快把整艘船給燒個精光,海巡署出動的四艘巡邏艇,企圖力往狂瀾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花了兩三個小時才把火勢給撲滅,幸好在大火延燒,情況緊急的同時,當時還在船上的八名船員,反應迅速,搭乘救生艇逃生,撿回一命,只是劫後餘生的船員們,似乎還驚魂未定,腦中一片空白,對於警方的問話,是一問三不知。

船員:「碰的一聲就燒起來了,(就你討海多年經驗,怎麼起火的?)不知道(說說當時情形),不知道。」

八名蘇澳籍協進六號船員是在上午八點,在彭佳嶼海域東北方二十六海浬附近作業時,突然發生火燒船意外,在海巡署的協助下,八名船員平安上岸,而警方也正在調查起火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燒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63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