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飆車摔倒打人出氣 無辜大學生死亡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在上月19號深夜,新竹景觀大道上,中華大學學生林坤誼,遭飆車族毆打致死命案,警方上午宣布偵破,逮捕7名嫌犯,嫌犯向警方供稱,下手行兇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其中一人騎車摔倒,就把氣出在剛好路過的男大學生身上,行徑囂張,讓警方都搖頭。

就是這個沾滿血跡的機車大鎖,要了中華大學學生林坤誼的命,警方陸續鎖定惡劣的飆車族,不斷找到相關的涉案嫌犯。7殺人惡煞,最小的竟然才15歲。為何殺人?警方不敢相信。員警:「你不知道打頭會致死嗎?」嫌犯:「那時候沒想到,打到安全帽都掉了。」

還在畢業季的7月19號晚間11點,中華大學學生在新竹景觀大道被發現遭人毆打致死,目標指向飆車族逞兇,林坤誼捐贈器官遺愛人間,讓同學傷心落淚。偵辦近月,大學生枉死的原因,只為飆車族摔車找人出氣。

身上都是刺青的曾敬修、曾敬彰兄弟,就是摔車的飆車族,為了出氣,追逐正好經過的林坤誼近3公里,攔下就是痛毆,白送一條生命。好在目擊整個行兇過程的民眾,記下7個飆車族的車號,傷人飆車飆進警局,未成年就犯了殺人罪,全部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飆車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5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