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飢餓三十第二天 有人胃痛體力不支

記者 陳惠美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10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飢餓三十活動進入第二天,頭一次長時間餓肚子,有人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,不過更多的民眾一起分享對抗飢餓的方法,還有壽星以體驗飢餓為自己慶生。

「19、20、21、22,來,敲下去,22,恭喜大家,恭喜大家走過22個小時。」12對雙胞胎敲下響鑼,飢餓三十進入最後倒數。經過一整夜的煎熬,有人胃痛、也有人餓得體力不支,跑到醫護站合作。參加民眾:「頭暈暈的啦。」記者:「肚子餓嗎?」參加民眾:「對。」記者:「沒吃飯撐不住?」參加民眾:「快要結束沒關係啦。」參加民眾:「都來這麼久了,然後不撐下去很對不起自己吧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在肚子痛,還是要休息一下再繼續下去嗎?」參加民眾:「對。」

天氣炎熱,工作人員餓著肚子還得忙著幫大家搧風消暑,飢餓體驗考驗體力和意志,怎麼分享飢餓?大家一起分享妙方。參加民眾:「想美女吧。」記者:「你說肚子餓的話怎麼辦?」參加民眾:「咬他(同伴)的肉。」參加民眾:「很高興啊,因為大家一起沒有吃啊。」

這位今天正要過19歲生日的林同學不和朋友大肆慶祝,要把飢餓體驗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。林同學:「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嘛,所以我想說藉由這個活動體驗不同的生活,因為我以前就是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,就是吃喝玩樂,所以今天想藉這個活動,體驗不同的生活這樣子。」

飢餓三十越到最後關頭越難熬,但3100多位隊友共同的心願就是,一定要齊心支撐到最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490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