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訓偷瓜賊 西瓜農設陷阱伺候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13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現在西瓜正值盛產期,雲林縣西螺鎮的瓜農好不容易盼到好價錢,西瓜卻頻頻遭竊,農民忍無可忍,想到了設陷阱防賊的辦法,還在每個西瓜上頭,蓋上明顯的戳記,希望能遏止小偷囂張的行徑。

這就是瓜農設下的陷阱,先在木板釘上一排鐵釘,擺在西瓜園的入口,再用泥土覆蓋,如此一來,竊賊一旦開車進入瓜園,輪胎勢必會被刺破,這位農民氣憤的說,他實在忍無可忍,因為一個星期,就被偷兩次,損失6萬元。瓜農廖先生:「有啊!有人輪胎被刺破。(記者:你怎麼發現的?)他就是車子開過去刺到。(記者:也是來偷的嗎?)對,要來偷西瓜。」

除了設陷阱,瓜農還特地刻了印章,在每顆西瓜的外皮上,蓋上屬於自己的記號,希望遏止小偷猖狂的行徑。

雲林縣濁水溪的西瓜遠近馳名,目前正值盛產期,正當農民盼到好價錢歡喜豐收時,卻常常遭到小偷光顧,廖先生現在乾脆不回家睡覺,在瓜田裡搭棚子日夜觀察,不過,中午的大太陽實在煎熬,瓜農感嘆,種瓜辛苦、看守瓜田更辛苦,他痛恨竊賊沒良心,設陷阱只是為了給他們一點教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668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