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金鋒曾被教練打到耳膜破裂


發佈時間:2003/08/14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今天(14日)傳出毆打小球員事件的善化國小棒球隊教練王子燦,在他20多年的教練生涯中教出不少知名的球員,包括旅美棒球好手陳金鋒以及鄭昌明、宋肇基等選手。球員們回憶起那段辛苦的練球過程,他們都曾經被王子燦教練打過,不過能有現在的成就,他們最感謝的還是王子燦教練。

中信鯨隊球員宋肇基:「反正從善化出來的選手都是有被教練打過。」

宋肇基的一番話道出王子燦教練的教球風格,甚至陳連宏還表示,他的弟弟陳金鋒在小學的時候還曾被王教練打到耳膜破了。統一獅隊球員陳連宏:「陳金鋒好像是被打破耳膜,我想那都是過去的事,不用再去講了。」

而雖然王教練以嚴厲著稱,不過對這些球員來說,被打的時候心裡雖然不服氣,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他們反倒感謝王教練的教導。中信鯨隊球員鄭昌明:「當然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氣,事後覺得這樣打我們也不錯,至少有學到東西才知道對與錯;小孩子比較不懂什麼是對什麼是錯。」

這次傳出有球員控告教練的事情,宋肇基表示時代真的不同了。中信鯨隊球員宋肇基:「因為這個年代已經不像我們那個年代,我們那個年代是土法煉鋼,現在小孩子要愛的教育。」

從事教練生涯長達20多年的王子燦教出不少傑出的棒球人才,他們以自身為例,表示儘管過去都曾被教練嚴厲教導,不過現在能有這樣的成就,回想起來還是得感謝王子燦教練的教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金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3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