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隆傳性侵緋聞 夫妻牽手出面駁斥

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1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聯立委林志隆傳出性侵害女助理緋聞,今天(14日)下午,林志隆和夫人手牽手出面,否認性侵害,但對於記者提問,夫人知不知道林志隆跟助理傳緋聞,林夫人一度說不出話,淚在眼框裡打轉。

發生疑似性侵害女助理,立委林志隆緊緊握著太太的雙手,林太太紅著雙眼,站出來面對先生和女助理之間的性誹聞,搶忍著眼淚,擠出勉強的笑容,相信先生不會有婚外情,自己結離18年的先生絕對沒有性侵害。林志隆妻子吳淑芬:「人都有反錯,我只能強調我原諒他,他沒有性侵害。」

與女助理之間到底有沒有曖昧的關係,林志隆再次強調,他常常要與助理同進同出,性侵害是子虛烏有的事情。林志隆︰「不可能,我只是在國會跟他進出。」

有沒有性侵害,林志隆強調自己願意拿立委的職務作賭注,林志隆:「我有性侵害,我願意辭去立委職務。」整個性侵害疑雲,有傳言說是女助理之間爭風吃醋,所以有人故意放出性侵害傳言陷害林志隆,林志隆再度強調辦公室內氣氛良好,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。林志隆︰「我想不會有吧!一切等司法調查好不好。」

平日不斷關切自己的丈夫的行蹤,竟然傳出性侵害女助理,林志隆的太太抹去眼淚堅強面對,兩個人緊握雙手離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3185

0.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