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廠隱身住宅區 內藏百斤安毒

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1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高檢調今天(14日)聯手在高雄縣鳥松鄉破獲一個地下安毒工場,取出上億元液態安非他命,歹徒不但大膽隱身在住宅區,還用相當高超的技術製毒。

調查局幹員進入地下安毒工廠攻堅的時候,一整排的燒瓶裡還在不斷製作著安非他品,製造完成的126公斤的液態安毒,全部冰再冰箱裡面,地下工廠裡,各種儀器一應俱全,好像一個專業實驗室,尤其是這個大型蒸餾桶,更是吸引幹員們的目光。

這一次北高兩地調查單位合作,聯手破獲這一處地下安毒工廠,除了取出市價上億元液態安毒,還當場逮捕到兩名嫌犯,這次毒販不選空曠偏僻的山區,居然選擇隱身在住宅區。

檢調發現,這批安毒是用大陸走私來台的原料加工後,再回銷對岸,由於中國大陸最近嚴加打擊做「冰毒」的工廠,致毒集團紛紛轉到台灣找據點,改製造液態安毒,走私原料源源不絕流入台灣,嚴重氾濫得程度令檢調憂心不已,正密切監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