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燈燈泡」當禮 在地風特色味竄紅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北市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30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腳步近了,不少民眾已經陸續收到年節禮品,而今年地方政府的禮品可是吹起一股「在地風」,像是搭上世博台灣館天燈造型,以及新北市著名的天燈,天燈造型燈炮因此雀屏中選成為送禮主角,另外還有金山的特產地瓜做成傳統點心、竹縣柑橘做成的蠟燭等等,縣市政府不約而同送特色禮品,藉機行銷。

接上燈座,燈炮立刻透出黃光,外圍還寫著「平溪」,黑皮燈泡亮光看更有FU,平溪著名天燈彷彿映入眼簾,因此被新北市選中當年節禮品。業者:「現在詢問度都滿高。」記者:「有接到很多電話訂單嗎?」業者:「對,很多人打電話來問這個天燈燈泡。」

搭到「天燈」熱,市場詢問度高,像世博台灣館移師新竹,春節將試營運,配合天燈造型展館,市府也選這創意燈炮應景當禮品,藉機行銷,而蘋果造型燈炮代表平安,也成了年節送禮大熱門。

小巧橘子其實是造型蠟燭,象徵關西盛產的蜜橘,還有竹編燈檯,新竹當地特產「東方美人茶」也做成香皂保養品,縣府推8樣伴手禮,琳瑯滿目,充滿濃濃在地味。國際產業發展處副處長陳偉志:「讓傳統產業有1個舞台行銷。」

一顆顆金黃酥脆的地瓜麻荖,黃澄澄讓人看了嘴都甜,金山盛產地瓜,做成的小點心雀屏中選,也是新北市年節禮品,春節腳步近,邁入送禮高峰期,地方政府挖空心思融合在地元素,特色禮品竄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14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