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偵辦箱屍命案 鑑識員警被「煞」到

記者 顏冠得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19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個星期,台北市士林箱屍命案才剛宣告偵破,卻傳出靈異事件,一名刑事組幹員前往案發現場鑑識後,左胸突然感到不適,原本不以為意,等法醫解剖當天,這才發現原來死者中刀部位也在左胸,員警趕緊在死者面前,表明已經善盡職責,說也奇怪,左胸就再也沒有出現異常狀況。

士林箱屍命案在兇嫌自首下,宣告破案,但是破案後卻傳出靈異現象,負責鑑識這件命案的黃姓偵查員,案發當天,在現場就出現左胸疼痛的徵狀,當時不以為意,加上平時身體狀況相當良好,不過回家後,黃姓員警的太太擔心先生煞到,急忙找通靈人士幫忙,不料卻先碰上箱屍命案的解剖日期,正當黃姓員警感到納悶時,驗屍發現,原來死者中刀部位也在左胸口。

黃姓員警這才想到會不會是鬼月,遇到不該遇到的不詳徵兆,於是趕緊在屍首面前,不斷念著我是刑警,當天現場已經處理好了,兇手到案,別再找我了的話語,說也奇怪,話才說完,左胸疼痛居然消失。

鬼月傳出這起靈異現象,雖然有點邪門,但兇嫌已經自首伏法,也算是告慰死者在天之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17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