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性侵越南女傭 75歲老翁遭起訴

記者 賀乙舜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20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外傭遭主人虐待案,台北地檢署今天也起訴了一對老夫婦,受害的是一名越南女傭,她控訴被雇主,一名75歲老翁性侵害,檢警從衛生紙上採集到精液,確認DNA後,將老先生提起公訴。問題是被告的老先生,中風癱瘓,長年臥病在床,他的妻子大喊冤枉,她說,老先生早就不能行房,女傭是為了騙錢,設下陷阱。

陳老太太(被告):「冤枉,真的很冤枉!」活到70多歲這把年紀,還得面對丈夫涉嫌性侵害,陳老太太很生氣。陳老太太(被告):「如果說是性侵害,也是她(越傭)自己跑到(老先生)的房間,因為(老先生)早就不能走路了。」老太太說,75歲的丈夫,六年前中風、半身癱瘓,出入得靠輪椅,平常得替換紙尿褲,才在去年二月,申請一名越南籍女傭來當看護。

但是越南籍女傭,卻在半年後,控訴被性侵害,提出的證據,包括一張有老翁精液的衛生紙、日記、和雇主賠償證明,縱使老先生臥病在床,檢方不能排除他涉嫌性侵害可能,提起公訴。

老太太則大喊冤枉,強調老先生早就不能行房,怎麼性侵害。陳老太太(被告):「老先生不可能(行房)的,其他的我不知道,但真的不可能(行房),當他的老婆怎麼會不知道。」

如今,女傭已經回越南,老太太不敢再請外勞,把老先生送到安養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606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