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明星接唱 封街10萬人同樂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造歡樂耶誕城,新北市政府除了推出全台最高的發光耶誕樹打頭陣,22、23日更一連2天找來偶像明星S.H.E、楊丞琳、潘瑋柏等人接力演唱,炒熱耶誕氣氛,23日下午還有踩街嘉年華,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參加,2天活動預計會吸引至少10萬人擁入市府廣場,為了確保周邊交通順暢,新北市府呼籲大家搭乘捷運前往活動現場,或先上網查詢交通管制路線。

藝人S.H.E:「朋友、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。」

女子天團S.H.E三人合體精采演出,現在不必花錢買門票,也能一飽眼福。觀光局長陳國君:「去年大家看到很精采,今年我相信會更精采,卡司太好、太強了。」

打造名符其實的耶誕城,新北市不但有全台最高的發光耶誕樹,散發濃濃節慶氣息,22、23日更一連2天,找來人氣偶像潘瑋柏、王心凌、楊宗緯等人接力開起演唱會。

藝人楊丞琳:「你是真的,我是假的,有什麼執著。」

年輕人看演唱會過節,其他大朋友、小朋友,還有耶誕踩街嘉年華,可以一起同樂,帥氣英挺的騎警隊和消防猛男,為踩街嘉年華揭開序幕,預計2天活動,吸引至少10萬人,擁入新北市府廣場。

23日下午3點半開始,新北市中安路一段到市民廣場,市民廣場前的新站路,全面禁止通行;看到圓滾滾的歡樂耶誕熊,小朋友眼睛都亮了起來,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提早體會,耶誕的歡樂氣氛。民眾:「新北耶誕城好好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18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