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解正式向以宣戰 中東和平幻滅


發佈時間:2003/08/22 11:13

以色列昨天出動武裝直昇機,狙殺巴勒斯坦激進組織「哈瑪斯」領袖的座車,造成包括哈瑪斯領袖「薩那」在內3人死亡。這個事件讓巴勒斯坦民眾群情激憤,紛紛走上街頭抗議,並揚言要對以色列發動報復攻擊。

從畫面上可以看到,遭到攻擊的座車整個起火燃燒,濃煙不斷地竄燒,而一旁的民眾則是急忙滅火。以色列21日下午出動武裝直昇機,前往加薩走廊,鎖定哈瑪斯領袖「薩那」的座車發射了4枚火箭彈,「薩那」以及他的2名保鑣在緊急送醫之後,不治死亡。

由於事發地點是鬧區,有許多無辜民眾遭到波及受傷。巴勒斯坦人非常憤怒,不但走上街頭搖旗吶喊,並揚言要終止以巴停火協議,街頭情況相當混亂。巴勒斯坦人群:「哈瑪斯會讓夏隆得到有如地震般的回報!哈瑪斯會讓夏隆得到有如地震般的回報!」

以色列這次的攻擊行動是因為這個月19日,「耶路撒冷」一輛巴士遭到哈瑪斯自殺炸彈攻擊,當時造成至少20人死亡,以色列才會展開報復行動。事件發生後,哈瑪斯和另一個激進團體「回教聖戰組織」也隨即正式向以色列宣戰,中東和平計畫面臨瓦解的命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勒斯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69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