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5新機有刮痕! 外資看衰挫股價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iPhone 5上市掀起搶購熱潮,不過卻有少數民眾發現新機竟有刮痕瑕疵,光在高雄就有3位民眾投訴,在不同電信門市購買到有刮傷或掉漆的痕跡,但由於都是帶回家才拆封,要送回總公司退換貨,得依流程等上7天以上,因為不容易排到,有人無奈選擇自認倒楣。

iPhone 5上市,全台掀起搶購熱潮,不過卻有民眾買了之後,帶回家拆封才發現,全新的手機竟然在側邊接縫處,出現刮傷痕跡,黑色的這支掉了漆後,露出銀白色底,而且買到瑕疵品的還不只他1人。

這位李先生在其他家門市購買,也發現背後蘋果的LOGO旁有黑點瑕疵,還有人在手機邊邊看到黑色刮痕,氣得向電信門市反應。投訴民眾李先生:「看到會滿失望的,他們說要更換的話,可能要等到月底才能做更換。」

新買的iPhone 5都還沒使用就有刮痕,光在高雄市就有3位民眾投訴發現這樣的情況,不過由於民眾都是帶回家拆封才看到,送回總公司退換貨,還得等上7天以上時間,以目前排隊情況來看可能還得更久,有人選擇自認倒楣,但這樣的品質也引來顧客疑慮,就連體積變輕,也有網友認為是缺點。民眾:「太輕了,比4S還要輕,就是有時候放口袋會忘記手機存在。」

民眾:「越輕越好吧。」

iPhone 5螢幕從iPhone 4,3.5吋變4吋,重量卻從137公克減輕為112公克,體積重量變輕是不是優點?見仁見智,但其實iPhone 5上市至今,蘋果前景不被外資圈看好。

花旗集團下修iPhone 5訂單預估值,使得亞洲供應商股價下挫,連帶影響台股和美股股市,市值4800億美元的蘋果公司,14日在紐約交易股價,更跌到2月以來最低點,明顯受到市場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776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