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除夕節目砸百萬 力邀甄嬛傳演員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張鎮安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甄嬛傳」火紅,演員可望登台向觀眾拜年,有電視台據傳砸下百萬製作費,找來孫儷和飾演華妃的蔣欣來台表演,而當年的「一代女皇」潘迎紫以及性感歌姬崔苔菁,據傳也都在名單之內。

大陸演員孫儷:「期盼明月,期盼朝陽,期盼春風浴。」

台上高歌一曲,她是因為在「甄嬛傳」中飾演甄嬛,紅遍兩岸三地的孫儷。大陸演員蔣欣vs.李東學:「不再是決堤的海,為什麼總在…。」

飾演華妃跟果郡王的蔣欣跟李東學,也曾在舞台上展現過歌藝,這些甄嬛演員在台灣人氣強強滾,現在更傳出台灣的除夕特別節目,將邀請孫儷跟蔣欣等「甄嬛傳」演員來台表演。

除了「甄嬛傳」的演員之外,以「步步驚心」爆紅的四爺吳奇隆,也是力邀的嘉賓之一,除夕卡司陣容堅強。媒體:「娃娃姐,有沒有看過甄嬛?」藝人潘迎紫:「沒有,不過聽我朋友說還滿好看的。」

之前傳出烏龍死訊的潘迎紫,也傳出是除夕節目的表演嘉賓,但潘迎紫卻表示,還沒有任何人跟她接觸,除此之外,除夕卡司據傳還有她。藝人崔苔菁:「更愛那花一般的夢,擁抱著夜來香。」

擋不住的明星風采,過去有「一代妖姬」之稱的崔苔菁,也列名在邀請名單之中;去年有電視台,特別邀請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來台表演,而今年不排除再找人氣韓團壓陣。

各製作單位卯足全力,邀請一線巨星站台,雖然名單都沒有獲得證實,但想必今年除夕特別節目,將會星光熠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68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