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反李 愛國同心會明到翠山莊抗議

記者 李昀臻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統獨對立,有加溫的趨勢。511正名聯盟,在下個月6號要走上街頭,民間統派團體也要在前後的5號和7號兩天,分三批遊行,以實際的行動,反制李前總統「中華民國不存在」的說法。

愛國同心會舉標語,到翠山莊前呼口號抗議的情景,又要再度上演,不滿李前總統「中華民國不存在」的說法,這輛老舊的「反對李登輝」戰車,即將出動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:「假如我們不去的話,他老人家不知道,他以為他這樣講得很爽,但是想不到對我們國家、對我們老百姓的傷害怎麼樣,所以只要他不合理、不公道的時候,我們就會到翠山莊拜會他。」

看到9月6號獨派即將發動511正名遊行,統派團體更是如坐針氈,提前一天,愛國同心會要先來個事先消毒。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:「我們特別會經過美國駐台交流協會、日本交流協會,我們要告訴他們,我們台灣老百姓的主流民意,是安定和平,並不是搞台獨。」

這樣還不夠,另外一批由中國統一聯盟和馮滬祥所屬的中華教授協會,9月7號也要發動3萬人遊行,抵制511,只不過國親新三黨,選擇在旁邊觀望。

極統極獨,連續三天走上街頭,就要看看到底是統派分批包夾有效,還是獨派動員勢力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民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406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