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3港姐曹敏莉 家人支持表現亮麗

記者 黃重添 曾憲威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2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一屆誕生的香港小姐曹敏莉,雖然以大熱門的姿態奪得后冠,但還是謙虛的表示沒有想過自己會勝出。倒是她的父親在比賽時登台,親手將曹敏莉回美國的機票撕毀,鼓勵她孤注一執。

選美司儀曾志偉宣佈,2003年香港度小姐競選冠軍得獎者是2號曹敏莉。曾志偉:「2003年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得獎者,是2號曹敏莉。」

新出爐的香港小姐曹敏莉今年20歲,目前正在美國舊金山念書,長相酷似藝人劉若英的曹敏莉,在泳裝展示和口才應對都表現得落落大方,受到評審鄭裕玲和郭富城的青睞,得分遠遠高於其她對手,再加上曹爸爸背水一戰的支持,更讓觀眾和評審印象深刻。曹爸爸:「這麼辛苦等到今天,本來這張機票等曹敏莉比賽完送她回美國,不過我見你現在這樣,我決定現在撕掉(它)機票,看看評審會不會讓MANDY(曹敏莉)眾望所歸留下來。」

曹敏莉在選後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雖然對香港的情況並不是完全了解,但從戴上港姐后冠之後,她就肩負擦亮東方之珠的使命。2003年香港小姐冠軍曹敏莉:「香港負面日子雖然是有,但我覺得真實情況是,(現在負面的)已經過去,我要讓其他人知道香港的好轉,(50萬人)遊行是看到香港團結的心,是香港人民團結在一起做的一件事。」

曹敏莉在未來一年將要履行香港小姐親善大使的責任,代表香港參選環球小姐的選拔,宣揚香港推動旅遊,並獲得進入演藝圈的合約,有機會擔任司儀主持及連續劇的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549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