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州小學驚世慘案 CNN重現槍擊過程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6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6 21:45

美國康乃狄克州發生校園槍擊喋血案,20名罹難學童中,有12名女孩、8名小男生,年紀才6、7歲的小一生,慘遭兇嫌槍殺,許多人身上彈痕累累,CNN根據現有線索,拚湊出當天行凶過程,槍手藍札是在9點半來到校門口,強行破門進入,短短2分多鐘內大開殺戒,警方在9點40分趕到現場,一切為時已晚,小學校園已成人間煉獄。

警方無線電對話:「所有小組注意,電話中的報案者,持續聽到有槍聲傳出。」

這第一通報案電話令人心驚,情況比想像中還要糟糕。CNN主播:「有報導傳出,小學槍擊案中有多人喪生。」

CNN主播:「報導指出死亡人數接近30人,一共有20多人。」

令人傷心的是其中多數都是兒童,這起小學槍擊慘劇震驚全世界,透過現有的線索,CNN重現槍手當天犯案的全部經過,藍札先在家中槍殺母親,之後就帶著3把武器,前往小學大開殺戒。CNN主播:「大約在早上9點半,根據目擊者的描述,還有警方無線電,他大概就把車子停在這裡,然後來到學校大門口。」

學校門口裝有安檢門,卻根本擋不住藍札,他把玻璃打破,接著就堂而皇之,入內逞凶。警方無線電對話:「所有前往小學的小組請注意,校門口的玻璃碎裂,原因不明。」

9點36分,當地警方接獲報案,原本平靜的小學,變成了槍聲連連的人間煉獄。CNN主播:「槍擊現場發生在校門口附近的這一小塊區域,還有重要的一點,是到了9點38分,也就是2到2分半之後,警方說大部份槍響就此停歇。」

短短2分半鐘,血灑小學校園,警方在9點40分趕來現場,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。警方無線電對話:「需要更多小組支援,現場有死屍,請注意,現場找到多種武器,包括一把來福槍和手槍。」

警方無線電對話:「新鎮回報,一名嫌犯倒地,校舍仍未清查完畢。」

從槍手闖入到警方出現,在這短短10分鐘時間,單槍匹馬的槍手狠心殺害20名小孩,和6名捨身搶救學生的老師,校園裡倖存的小孩臉上盡是驚恐,第一時間趕來救人的護士也難掩震驚。

記者:「我看到妳一直在哭。」護士:「對。」記者:「是因為妳看到裡面的狀況嗎?」護士:「其中一名警察說,這是他當警察以來看過最慘的犯案現場,更慘的是他們告知父母惡耗,這些父母一直等著自己小孩出來,他們以為兒女還活著,這20個父母卻被告知,自己的小孩不幸喪命,真的好慘。」

光是一個慘字無法形容,槍聲劃破校園寧靜,上百發子彈,在2分鐘內鑄下不可挽回的悲劇,毀掉了26個幸福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342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