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日月潭 40名唐寶寶泳渡青潭堰

記者 許興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30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6名唐氏症寶寶,即將在9月7號參加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,上午他們在新店青潭堰進行水深體驗,當中還有兩名唐氏症選手在今年的愛爾蘭特殊奧運會中,分別贏得金銀牌,矯健的泳姿,也獲得現場如雷掌聲。

一大清早,40名唐寶寶齊聚在新店青潭堰旁,為挑戰泳渡日月潭作練習準備。16歲的許瑜軒在今年的愛爾蘭特殊奧運50公尺蝶式項目中,勇奪金牌,他要用行動告訴和他一樣的唐寶寶,游泳帶給他的自信與快樂。

唐氏症寶寶許瑜軒:「(記者:你得第幾名?)第一名(記者:得金牌?)兩面。」

唐寶寶們表達能力雖然不好,但他們在水中努力的身影,讓人動容,看到孩子因為游泳運動,找到自信,父母感到驕傲。唐寶寶張坤立:「(唐寶寶張坤立父親:要游多長?),要游三千公尺,(爸爸:有沒有信心?)有(爸爸:你要游很快嗎?要用什麼式?)蝶式。」

唐寶寶們的水中英姿,讓人忘記他們身上的缺憾,泳技好的還不忘協助同伴,發揮英雄救美的精神。游泳健身,這群唐寶寶在游泳運動中,獲得自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氏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3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