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傳情 張誌家向球迷家人問好

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3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日棒球投手張誌家,由於下個月無法返回台灣渡過中秋節,今天透過網路視訊電話向關心他的球迷和家人提前賀節,他的家人並且透露,希望張誌家在12月13號能夠和未婚妻完成終身大事。

透過網路視訊電話,旅日棒球好手張誌家面對台灣支持他的球迷,並且和關心他的父母親對話,不過網路視訊斷斷續續,終於通上話之後父子兩閒話家常。張誌家父親:「今天比賽是誰主投?」張誌家:「今天喔,許銘杰啦。」張誌家父親:「那他最近怎麼樣?」張誌家:「不錯啊,比我好啦。」

張誌家人在東京,已經和交往多年的女友訂婚的張誌家,到底什麼時候完成終身大事,也是許多球迷關心的焦點,張誌家的父親透露,必須衡量球團秋訓時程才能作決定,目前已經挑了兩個日子,佳期大約就在年底。

透過視訊張誌家希望台灣的球迷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,他表示將盡量代表台灣加入今年世界盃棒球比賽為國爭光,而球迷也給他滿滿的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誌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75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