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偷渡客 跨越邊境沙漠尋夢

記者 江明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30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墨西哥偷渡客長久以來就令美國相當頭痛,和墨西哥相連的亞歷桑納州,氣溫高達攝氏40多度是常有的事,今年又碰到罕見的高溫,也使得許多墨西哥偷渡客,在橫越沙漠時,脫水而死,難圓美國夢。

這是亞歷桑納州邊境警察每天例行的巡邏地區,放眼望去,整片沙漠只有幾株仙人掌,實在很難想像來自墨西哥的偷渡客,在沒有水喝的情形下,如何走四天才能到達最近的城市。

這名被捉到的偷渡客,腳上長滿水泡,情形算是很輕微了,而這個被發現坐在樹下的偷渡客,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邊境巡邏隊副隊長凱利博比:「他過熱又脫水,從樹下站起,企圖找些東西遮蔽,你可以看出他本來是要折下樹枝,做成蔽陰處,他就是在那時死掉的。」

最近美國天氣酷熱,這個地區氣溫也高達40多度,偷渡客會趁夜晚行動,白天睡覺,運氣不好的,很可能還沒走到一半就已經虛脫而死,光是去年,就有134名墨西哥偷渡客在橫越沙漠區時死亡,很多人在奄奄一息的時候,被巡警即時發現,而救了一命,不過,還是逃不掉被遣返的命運,只是在今年天氣特別熱的情況,這些偷渡客的命運,可能更加艱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客#墨西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25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