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彈從眼前飛過! 驚險逃過一劫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5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5 09:57

美國這場駭人聽聞的校園槍擊案,槍手的目標幾乎是5到10歲的孩童,當時校園內槍聲大作,小朋友還看到子彈從眼前飛過,幸好當時有老師臨危不亂,趕緊保護小朋友躲避,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孩子平安歸來,都激動哽咽,專家說,現在最重要的,是要儘快讓孩童接受心理輔導,才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。

小學生從槍擊現場逃出,幸運撿回一條命,小朋友餘悸猶存,臉色非常蒼白。學童:「我們跑得很快,我們很開心能活下來。」

案發現場槍聲大作,許多學童不知所措,讓不長眼的子彈,就這樣在眼前飛過。學童:「我看到子彈穿越我旁邊,然後有一個老師,把我拉到他的教室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有聽到槍響?」學童:「對。」記者:「槍聲聽起來像什麼?」學童:「聽起來像是有人不斷在踢門。」

槍手朝著校園瘋狂掃射,許多老師拚了命也要保護孩子,有個老師非常機警,用書櫃堵住門口,把燈關上,帶著一群孩子躲在教室。

老師:「我當時很害怕,如果他聽到聲音,他會開始對門掃射,所以我就說你們一定要安靜,我說壞蛋現在在外面,大家要等好人來幫忙。」

聚集在校門口的家長,看到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,馬上緊緊抱住孩子,再也不願意放開。家長:「我只聽我女兒說有人衝進教室,然後射殺一個老師,我只知道這樣,不好意思。」

面對鏡頭雖然不想多說,但是學童們的心理創傷,卻不能逃避,專家說,現在孩子們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。專家:「一定要告訴他們,糟糕的事情已經發生了,有很多小朋友失去性命,這很可怕,但是你現在很安全。」

專家還建議,除了要依照孩童年紀個別輔導之外,家長也可以跟他們分享內心感受,最重要的就是要給他們時間,還有足夠的關愛,才能儘早走出槍擊陰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園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