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影子內閣卡位戰】國民黨十六全 中常委選情激烈

記者 白心儀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04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中央將在這個星期六,舉辦十六全三中全會,全面改選中常委!這次選情激烈,因為連宋配之後,有人認為,進入中常會,等於先取得兩千零四年的內閣入場券,對於沒有政治發言舞台的國民黨智庫,還有工商界人士來說,他們要怎麼競選才能擠進三十一名的中常委名單?記者白心儀、陳其銳的報導!

秀麗的長髮,浪漫的胸花,李紀珠每次出現,都讓人驚艷,中常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,這位美女教授,臉上流露出的,還是優雅。李紀珠:「沒時間拉票,都在忙白皮書,請大家包函。」智庫為六位成員集體製作的卡片,成了唯一的競選文宣,李紀珠認為競爭激烈是好現象,但她不贊成進中常會,就有機會入閣的說法。

話雖如此,連宋配後,藍軍聲勢看漲,這次中常委行情也跟著看俏,從改選前的名單來看,三十一位中常委當中,立委席次佔了十四席,智庫成員有六位,工商界人士佔了五席。上次中常委選舉國民黨失去政權工商界人士興趣缺缺,還得由黨中央出面敦請,而這次卻是參選爆炸,讓人見識到工商界人士敏銳的政治嗅覺!馬愛珍:「會出現西瓜效益是正常的。」

馬愛珍月初成立全國第一個連宋後援會,她說自己只選這一屆,只想做輔選戰鬥中常委,相較之下,變天後和綠營走的很近的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,壓力倍增,光是拜票信函,同一個人就給了好幾封,而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,自己錄製CD,高歌之前,還來一段感性的開場白。沈慶京:「天生的性格就是突破重圍,滄海笑,濤聲..。」

捉對廝殺的戰況下,換票聯盟、餐會、禮物通通出籠,逼的黨中央不得不發公文,請同志們克制一下,立院、智庫和工商三大系統,誰能攻佔中常委席次,九月六號見分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9

0.2219

0.4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