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工人死亡 泡棉是破案關鍵

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黃滄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0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新莊市二省道兩名油漆工人被撞死亡意外,警方透過警察廣播電台的廣播,加上一名蔡姓民眾的機警報案,肇事的冷凍貨櫃車在距離肇事地點100多公里的中部地區被找到,整個過程有點令人難以置信。

24歲的蔡先生,8號凌晨,在新莊才剛上客運,就看見吊車被撞,兩具遺體橫躺在化成路上,還散落大塊泡棉。

死者的身影和這塊泡棉的印象,就跟著蔡先生,經過147公里下台中,又換轎車到彰化,在這166公里的途中,聽見廣播,要大家幫幫忙,尋找肇事逃逸者。警廣電台:「工人當場死亡,貨車肇事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正透過現場肇事車輛遺留下來的泡棉,尋線追查這兩輛造成兩人死亡卻肇事逃逸的車輛。」

就是這麼巧,才剛聽完廣播,蔡先生驚覺旁邊的冷凍車,大有問題。報案民眾蔡先生:「他車體的車箱右上方,有那種蒙皮爆裂,我注意到屬於冷凍車輛,所以有一種防熱的泡棉在車體裡面,我之後聯想到,現場看到的類似泡棉的物體,和車上看到的好像是一樣的東西。」

蔡先生說平常他不會特別留意事故現場,這一次卻特別看個清楚,還將前後關聯交叉比對,最重要的是,不吝嗇打電話報警,才讓兩條冤魂,一天之內,得以瞑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0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