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少年Pi」金球3提名 李安:令人振奮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4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4 11:04

李安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不只在亞洲票房亮眼,入選美國電影學會的10大佳片,這次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,也入圍包括戲劇類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原創音樂,一共3項,但李安不僅要面對包括昆丁塔倫提諾這些金獎導演,帶領電影「林肯傳」入圍7項金球的史蒂芬史匹柏,更是最大勁敵。

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:「亞果出任務、絕殺令、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、林肯傳、00:30凌晨密令。」

第70屆金球獎正式揭曉,李安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一共入圍包括戲劇類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原創配樂一共3項。導演李安:「這是令人振奮的,現在又有獎項,也在美國跟亞洲地區看到了上映的成果,尤其亞洲票房比美國好很多。」

李安在2006年斷背山之後,再次入圍金球獎導演獎項,但面對也都是金球獎的常客,包括第一次執導演筒就入圍的班艾佛列克、林肯傳的史蒂芬史匹柏、昆丁塔倫提諾以及凱薩琳畢格羅。電影歌詞:「是的,這是他個人的自由。」

年度音樂大片「悲慘世界」,在金球獎當中也表現亮眼,休傑克曼入圍音樂類最佳男主角,安海瑟薇也出現在音樂類最佳女配角入圍名單中。電影歌詞:「跟我現在生活的地獄完全不同。」

史蒂芬史匹柏的「林肯傳」更是所向披靡,囊括7項金球獎入圍,問鼎奧斯卡勢不可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83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