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攜子自殺四死 家屬哀戚招魂

記者 陳妙欣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10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縣大寮鄉父親帶著三個孩子服毒自殺案,下午家屬回到現場招魂誦經,全家唯一倖存的菲律賓籍太太一講到死去的孩子就忍不住掉眼淚,她說一閉上眼,就看到三個死去的孩子大喊媽媽,讓她無法成眠。

丈夫帶著三個幼子喝毒自殺,天倫夢碎,菲律賓籍的林李尼蜜強忍悲傷,回家為孩子丈夫招魂、誦經、焚燒紙錢,她說不想留在家裡觸景傷情,暫時住在村長家,即使如此還是夜不成眠。林李尼蜜:「我夢到孩子們在叫我,晚上都睡不著,夢三個到孩子要我見她們最後一面。(記者:想責怪先生嗎?)或許。」

丈夫過世了,卻傳出他年輕時有一個非婚生女兒,林家現在想讓孩子認祖歸宗。死者姪子簡州倫:「我們想完成我舅舅最後遺願,把他的女兒找出來,9月16號要出殯,看她能不能在9月16號前和我們聯絡。」

林家充滿期待,不過林李尼蜜聽到消,情緒激動。林李尼蜜:「我不知道(我先生)的過去,也不知道他外面的女兒,這不關我的事。」

丈夫孩子走了,縣長楊秋興送來慰問金、三個孩子兒童保險和學生保險,總共可以領到136萬,但是未來該怎麼辦,孓然一身的林李尼蜜一片茫然。林李尼蜜:「(記者:未來有什麼計劃?)我不知道。」林家大姐:「我們會照顧她,我弟弟不在我們照顧她,自己人不照顧自己人,要照顧誰。」

林李尼蜜說,她已經入台灣籍,即使丈夫孩子離她而去,留下痛苦的回憶,她已經決定要續要留在台灣,和婆婆守著丈夫留下的房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45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