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體質過敏 噴灑蜂膠差點致命

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10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感冒喉嚨痛,跑到藥房買了一罐蜂膠噴灑,想不到有過敏體質的他,噴完之後喉嚨腫脹不但沒有好轉還更劇烈,甚至嚴重腫脹,差點窒息休克,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吳先生因為喉嚨不舒服,嫌上醫院麻煩,跑到藥房買了這罐蜂膠想要治療喉嚨痛,想不到他噴了之後,喉嚨痛不但沒有減輕,甚至連呼吸都有困難。吳先生:「噴完怎麼會越來越痛,昨天整個晚上都不能睡,而且好像是吸不到空氣,整個晚上生不如死。」

沒辦法呼吸,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,醫生一看才發現,他整個喉嚨已經腫的沒有辦法說話,連吞口水都痛的掉眼淚。醫生:「他來的時候,這個懸垂原先只有花生米大,看到的時候就已經像蕃茄一樣了,他只能說我快要死了,我快要死了,痛的要命。」

原來他不當的使用蜂膠,再加上他本身又是過敏體質,根本就是火上加油,這麼一噴,後果差點要了他的命。醫師:「他本身就是有過敏的體質,再加上蜂膠有17%的酒精成分,又有酒精過敏,併發急性過敏,差點就沒命。」

所幸在院方緊急處理之後,吳先生的喉嚨痛已經好轉,腫脹也漸漸消除,醫生也提醒民眾,千萬不要隨意使用偏方,免得因小失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蜂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09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