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渡女丟包案 台灣人蛇家屬喊冤


發佈時間:2003/09/12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福州當局查獲人蛇集團,其中四人來自台灣,鄧金龍的父母,聞訊痛哭。家屬表示,雖然不清楚鄧金龍在大陸的狀況,但相信他絕對沒有涉案,希望政府幫忙,出面將人救回台灣。

鄧金龍母親:「我只有這個兒子啊!」唯一的兒子鄧金龍被大陸懷疑涉及偷渡丟包致死案,關在大陸,住基隆的老父母心急如焚、淚流滿面。鄧金龍母親:「當然怕,唯一的兒子被判死刑,怎麼不會怕。」

鄧金龍父母撿破爛維生,鄧爸爸說,窮歸窮,但鄧金龍很爭氣,還當過漁民代表,雖然不知道他去大陸的目的,但絕不會是人蛇集團成員。鄧金龍父親:「他們隨便亂說,隨便栽贓。」

同樣也被大陸公安逮捕的周炎霖原本和姊姊同住在汐止,不過姐弟倆很少和別人打交道,鄰居說,大概有半年沒見過他。

高雄的施凱文,老家為了避免被打擾,根本無人應門;至於李慶鍾,雖然設籍在桃園中壢,不過長年在外地,要不是82年因為毒品被逮,恐怕連查戶口的員警都沒見過他,戶口形同虛設。警方:「他民國82年在台灣,之後就一直在大陸,連他姊姊都幾乎沒見過他。」

四人平時行事低調,現在被逮,音訊全無,家人心碎,又不知從何救起,父母老淚縱橫,勢單力薄,想見兒子一面,只能請政府幫幫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608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