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生流落街頭? 主辦機構:純誤會


發佈時間:2003/09/1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媒體報導,日前有十多名台灣的交換學生,抵達美國華盛頓州之後,傳出有學生竟然因為沒有被安排寄宿家庭而流落街頭的消息。不過,承接這項留學業務的代辦機構表示,外電報導與事實有所出入,學生一直都住在接待家庭,正等待入學和寄宿家庭的安排,並沒有所謂的流落街頭事件,這純粹是一場誤會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14名參加交換學生計畫的台灣高中生,上個禮拜抵達美國後,傳出有學生沒學校讀、甚至傳出有大約8名的學生面臨流落街頭的困境。

承辦這個活動的台灣代辦機構,在昨晚發佈新聞聲明表示,外電報導與事實有出入,這家公司今年共承接十幾名學生;不過在報名期間正逢SARS,報名與美國作業都因此延遲,學生家長為免已休學的孩子在台灣心生徬徨,要求惠安公司先將學生帶到美國,等候學校分發及安排寄宿家庭。而在等候期間,這些學生一直都住在接待家庭。

交換學生代辦機構林廉傑:「所以目前就是說,可能學生一直很希望確定寄宿家庭的這個地址,或是電話等等,希望趕快能夠安定下來。但是因為現在目前寄宿家庭是免費的,那我享有時也很難找到這個適當的寄宿家庭。所以他們還在等待,所以這樣一個情形會造成一個誤解。好像他們沒地方住一樣,事實上,沒有。他們現在住在接待家庭裡面,暫時住在接待家庭裡面。」

而教育部文教處處長張欽盛在稍早前,做了簡短的說明。這家代辦機構表示,學生家長都很清楚目前的情況,他們也一直與美國保持聯繫,他們同時強調學生入讀的美國學校已經安排好,學生也將陸續安排至寄宿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換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905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