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西礦災 礦主毀屍滅跡欲遮天

記者 黃康棋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16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官商勾結會有什麼樣的結果?大陸山西省的一個礦坑,日前發生災變,造成38名礦工,慘死在礦坑當中,結果礦主為了隱瞞實情,竟然賄賂當地縣長,然後殘忍的將36名罹難者,焚屍滅跡,記者重回現場,家屬當場哭訴,自己的親人在官商勾結下,屍骨無存。

重回山西省的礦災現場,來不及逃生的工人,只留下安全帽,他們的屍體,更被殘忍的毀屍滅跡。礦災調查小組:「就在這個地方,當時炕上放了三具屍體,地下放了三具,分別用了幾個破舊的被子蓋著,這下面就埋著五具屍體,這個地方也埋著五個。」

38條人命,業者卻想隻手遮天,其中36具罹難者遺體,被潑上汽油焚燒,上報的死亡人數變成兩死四傷,無助的家屬,只能眼睜睜看著親人被一一送走。罹難者家屬:「(記者:你看到他們放在哪裡),就放在工人宿舍裡邊(記者:什麼宿舍),就是工人住的工棚裡面,這時候房間裡就是八具。」罹難者家屬:「我們就是希望你們政府給我們一個公道的處理,(好,一定給你們一個公道的處理),還我們一個公道。」

這麼大的工安事故,終究是紙包不住火,家屬不斷向上陳情,引起大陸中央的重視,由公安等多個單位組成的調查小組,終於查出這起駭人聽聞的滅屍案。嫌犯棄屍司機:「(記者:你還記得你的車上,放了多少屍體嗎),記得(記者:多少具),頭一車擱了十具,第二車擱了七具,(記者:以後呢,又發生什麼事),火化了。」

殘忍的滅屍案,地方父母官原來收了業者20萬人民幣。前山西省繁(山寺)縣縣長王彥平:「三番五次給他退錢(記者:後來這錢退掉了嗎),後來最終退掉(記者:什麼時候),六月份,時至今日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圖給我(錢)的。」

當地方父母官被錢收買了良心,最底層的民眾,只能自求多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2759

0.4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