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自拍重提「曉燕命案」 引共憤萬人批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白冰冰日前被資深藝人指控,暗吞新聞局補助老藝人的節目經費,郭美珠甚至還要白冰冰發毒誓,如果有A錢就絕子絕孫,被指在她的傷口上撒鹽,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把無聊當有趣,自拍影片PO,把自己當成主嫌,重演當年白曉事件,在網路上引起共憤,還有人發起連署,要白冰冰告他,到晚間截稿前,已經超過萬人連署,對此,白冰冰很難過,說網友這又是何苦,真的很不懂事,但不會提告。

網友自拍影片:「白曉燕,嘿嘿嘿,人在我手上,這是祂的手指頭。」

彎曲手指頭,把自己當成白曉燕命案的主嫌,對著鏡頭威脅恐嚇。網友自拍影片:「祂現在快要斷氣了,嘿嘿嘿嘿,很痛苦吧,流好多血喔。」

恐怖的笑聲,不禁讓人憶起當年白曉燕遭受的苦痛。網友自拍影片:「白曉燕啊,妳快要走了,哈哈哈哈哈。」

他就是網路上自稱帥哥FBI的網友,超愛自拍影片的他,這回把白曉燕命案拿來開玩笑,對當事人白冰冰來說,簡直是二度傷害。網友自拍影片:「沒有人可以救得了妳,很可惜,嘿嘿嘿!」

藝人白冰冰:「很難過,這個時候人都走了那麼久了,你們何苦這樣再這樣作弄、挖苦,我覺得不懂事啦。」

白冰冰難過卻也不想多做回應,反倒是影片PO上網不到24小時,就有網友成立譴責的粉絲專頁,還超過萬人連署按讚,要白冰冰對他提出告訴,還說就算白冰冰要原諒他,也要讓他受到教訓,別讓他再繼續侮辱別人。網友自拍影片:「請白冰冰女士原諒我,我鄧家華這次該打。」

千夫所指,這名網友除了將影片下掉,也拍了道歉影片,但行為還是不被許多網友接受,白冰冰最近遭資深藝人指控,已經夠讓她心煩,現在又多了一個網友來亂,把無聊當有趣,傷了她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83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