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韻玲禮服理性感性兼俱 像是「小媳婦想出遊」


發佈時間:2003/09/17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歡慶十週年,擔任晚會主持人的黃韻玲和林依晨,昨日為晚會進行試裝,連換兩套的衣服的林依晨,對自己第一套性感的裙裝感到有些不習慣,特別是高達12公分的高跟鞋,讓她走起路來像「機器人」,她開玩笑說,「從今天開始,我要每天燒香拜佛,祈禱當天不要跌倒才好!」而小玲姐則形容自己的禮服像是「好媳婦也有想出去玩的心情」,下半身端裝、上半身帥氣,「帥氣中不失淑女」風範,對於自己當晚的造型,她感到相當的滿意。

超人氣美少女林依晨將在9月20日舉行的「寶貝台灣的希望-TVBS十週年台慶晚會」中,和蔡康永、方念華、黃韻玲、何啟聖、藍心湄、蘇宗怡、錢韋杉、吳安琪、岑永康等人一起搭檔主持,九位主持人當中,年紀最小的她一點也不緊張,她謙虛的說,「當天晚上我是專業主播身旁的『小綠葉』,所以不害怕。」

雖然對主持工作老神在在,但林依晨最擔心晚會當天會摔個四腳朝天,昨日她分別試了性感和可愛的禮服,其中性感的連身長裙,搭配一雙高達12公分的高跟涼鞋,這對不常穿高跟鞋的她來說,可是比登天還難,她笑稱,「我媽媽是穿高跟鞋高手,可以足蹬超高鞋子跑百米,真是無人能比,這幾天我打算約媽媽一起穿高跟鞋慢跑,訓練、訓練我穿高跟鞋的功力!!」

換上另外一套牛仔小可愛,搭上白色夢幻小蓬裙,依晨的青春活力畢露無遺,她對這套小禮服滿意的不得了,直呼「好可愛」,她形容自己像是「落入凡間的小精靈」,值得一提的是,這件白色蓬裙是國內知名設計師林國基,專門為紡拓會所舉辦的Fashion Show設計,從來沒有外借過,穿在依晨的身上,更顯設計的不凡,而不同於前一套成熟的洋裝,依晨覺得這才是她的Style,不過,喜歡她的觀眾也可以從性感洋裝中,看到她成熟的一面。

近來忙於張艾嘉電影「二十、三十、四十」配樂的黃韻玲,身材明顯削瘦許多,試裝時,她換上黑色洋裝外搭帥氣的白色皮外套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她說,「下半身有小女人的味道,而上半身則是散發出音樂人的專業」,帥氣中帶有淑女的氣質,就好像是「好媳婦偶爾也想出去玩的心情」,非常適合主持大型晚會時穿著。

擔任TVBS十週年晚會的主持人,黃韻玲坦言,頗感壓力,但實際上卻是「興奮多於壓力」,因為這次她將與台內主播搭檔主持,平常就是TVBS新聞忠實觀眾的她,雖然在G台主持《小女人下午茶》,但從來沒有與主播們碰過面,可以和專業的主播同台主持,讓她格外的期待,她說,就像是在一個大家族裡頭,大家團結起來為共同的目標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,那種感覺特別令人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6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