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莎貝爾來勢洶洶 10萬民眾撤離

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17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級颶風伊莎貝爾來勢洶洶,直撲美國東岸。由於美國氣象單位預測,伊莎貝爾是數十年來最兇猛的颶風,除了美國海軍40多艘軍艦出海避難,另外還引發了10萬居民撤離的狂潮,整個情況相當的緊張。

美國北卡羅來納通往內地的國道公路,擠滿了成千上萬的車輛,動彈不得。由於塞車情況嚴重,有些民眾乾脆下車走路,伸展筋骨。

超級颶風伊莎貝爾來勢洶洶,引發美東居民大恐慌,從星期三開始,估計有10萬民眾帶著細軟逃離沿海地帶。

氣象中心預估,颶風伊莎貝爾將會是美國數十年來所遭遇過最兇猛的風暴。雖然伊莎貝爾還在大西洋上,但是到了美東時間18號清晨登陸之後,北卡羅來納將首當其衝進入暴風圈,而鄰近的維吉尼亞州跟大華府地區,也將籠罩在狂風暴雨之中。

美國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海軍基地,宣布將近40艘潛水艇跟軍艦,撤離颶風會經過的水域,而就連美東沿岸空軍基地的戰機,包括美國總統布希的專機空軍一號,也都將撤退到內陸的基地,13萬名的軍人也同步撤退。

不過在一片風聲鶴唳當中,卻有一對來自賓州的情侶選擇在北卡的海灘許下山盟海誓,共結連理。但是在結婚儀式過後,跟所有人一樣,他們也趕緊躲避這個史上大風災的來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颶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33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