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後首度露面 王雪紅低調談另一半

記者 黃子晏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1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日前低調宣佈結婚了,身為威盛董事長的她和另一半同時也是威盛總經理的陳文琦,婚後兩人今天首度一起露面,談到兩人婚事,王雪紅還是很低調,而最近很少露面的王文洋,在同一場合被問到有關妹妹王雪紅的喜事,只說大家都很祝福他們。

結婚後,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和總經理陳文琦,第一次共同露面,即使兩人結婚快半年,談到另一半,王雪紅還是很低調,就這樣,王雪紅從樓上跑到樓下,一路躲避媒體採訪,而夫婿陳文琦大方的談另一半,至於和岳父王永慶之間的互動,還是得由太太回答。

韓國牧師與台灣企業家早餐會上午進行,一同前來的還有王雪紅的哥哥王文洋、姐姐王雪齡、姐夫簡明,王永慶二房廖嬌的兒子、女兒、女婿幾乎快到齊,全都是虔誠基督徒,也可看出他們深厚的手足之情。不過被問到妹妹的喜事,王文洋也是不肯多談。

早餐會快結束,王雪紅低調的先離開會場,堪稱是國內最有錢的女企業家和夫婿陳文琦,身價超過200億,不過陳文琦還是不改樸實作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雪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2

0.0946

0.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