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北韓真辦到了!」 舉國狂賀火箭升空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3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3 22:31

北韓無預警發射火箭,成功把衛星送上太空軌道,好消息一出,平壤街頭出現宣傳車,透過擴音喇叭到處放送好消息,北韓民眾載歌載舞,歡慶自己邁入「太空大國」,北韓官方電視台,也臨時改播特別節目,公佈火箭升空的第一手畫面,藉此昭告天下,北韓真的辦到了。

空中的小白點緩緩往上衝,它就是北韓發射的「銀河3號」火箭,日本富士電視台在大陸遼寧省邊界,恰巧拍了下來,遠觀實在不夠看,那就拉近距離好好瞧一瞧。北韓控制中心管制員:「3、2、1。」

銀河3號火箭一飛沖天,從北韓控制中心的大銀幕上看得一清二楚,火箭上也有攝影鏡頭,往下拍攝升空離地的實況畫面。北韓衛星控制中心主任:「我們可以知道,衛星已經進入軌道。」

火箭發射不到12小時之後,北韓官方當晚就發佈了影片,昭告全世界,他們辦到了。北韓衛星控制中心主任:「不朽的革命歌曲『金日成之歌』,還有『金正日之歌』從衛星上播放,迴盪在太空之中。」

北韓愛國歌曲放送到太空,平壤街頭也一樣載歌載舞,身穿民族服飾的舞者在平壤大劇院前跳舞慶祝,人人興高采烈。北韓群眾:「萬歲!」

大街小巷出現廣播車,透過喇叭廣播,宣揚好消息,平壤街頭一片歡欣鼓舞,歡呼聲不斷。北韓民眾:「衛星成功發射的消息震撼全世界。」

北韓民眾:「這是真的嗎?我還打電話去報社問呢。」

北韓民眾:「身為科學家,也是北韓一份子,我的心激動得砰砰跳。」

北韓民眾:「我聽到消息喜極而泣。」

北韓揚眉吐氣,民眾HIHG翻天,官方當然也是大張旗鼓,推出特別節目大肆報導,北韓自賣自誇,4月份失敗的火箭秀不算什麼,這次北韓讓世人刮目相看。北韓中央電視台:「朝鮮一下定決心就會發射,說過要發射就一定會做。」

才掌權1年的金正恩這下揚威立萬,證明自己的確有本事當家作主。分析家:「金正恩真正掌權當家,反對金正恩,就是反對金正日的遺緒,也就是反對北韓全部官僚體系。」

對內鞏固地位,對外讓各國跳腳,金正恩選擇發射火箭的時機也別有玄機,在日韓大選之前挑起緊張氣氛,也正好紀念老爸金正日逝世1周年,一舉數得,這個算盤實在撥得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火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983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