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黏寶寶林伯熾病危 民眾送偏方求符保佑


發佈時間:2003/09/2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黏多糖寶寶林伯熾傳出嚴重病危的消息,幸好現在穩定下來。上午還有民眾拿著求來的符保佑林伯熾,還提供偏方,林媽媽則不斷在林伯熾床邊替他加油打氣。

這一個符就掛在黏多糖寶寶林伯熾的名牌上,一位老先生看到新聞後到廟裡求符送到醫院幫林伯熾加油,還要提供偏方。林伯熾母親:「有一個民眾從萬華求了一個符放在阿熾的的名牌上面,我是覺得他講的偏方或許對別的小朋友有效,可是我們已經住在台大了,不需要偏方。」

林伯熾的母親婉拒偏方,現在除了醫院治療,她也對伯熾信心喊話。林伯熾母親:「叫他放心,不要害怕,他是好寶寶,鼓勵他加油要撐下去。」

林伯熾3年半前進行國內首例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成功案例,但因為排斥藥物造成抵抗力變差,今年4月份就因為細菌感染和肺炎,住進台大醫院,7月份併發敗血性休克進入加護病房,情況就一直沒有好轉。

院方已經不只一次發出病危通知,林伯熾的病情再度惡化,林爸爸和林媽媽已經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但他們仍希望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伯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77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