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壇鄉代會砍1.2億 代表火爆嗆聲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3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2天彰化議會出現扭打衝突的火爆場面,今天在花壇鄉代會也上演口角衝突!花壇鄉代會主席宣布,大砍鄉公所下年度總預算,原本3億多的預算一下子被刪了1.2億,連公立托兒所的預算也被刪除,引起鄉民代表不滿,連觀席的婆婆媽媽都擔心,明年小孩子沒有公立托兒所可以念,加入嗆聲的戰局。

鄉民代表vs.民眾:「抗議、抗議、抗議,2個人說同意,7個人說不同意,你這樣說通過,你做什麼主席。」

彰化花壇鄉明年度總預算原本是3億元,鄉代會主席李岳珉利用議事規則宣布,大砍1億2000萬,引起民進黨鄉民代表不滿群起嗆聲,鄉代會出現火爆場面。鄉民代表:「這次會議就這樣空轉,主席,你可以下去了。」

吵吵鬧鬧的混亂中,有人上台搶走議事槌,鄉民代表大會上出現很多婆婆媽媽,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嬰孩來觀席,一聽到連公立托兒所的預算也只保留老師的人事費用,其他全部被刪除,她們擔心托兒所會關門,小孩怎麼辦。

民眾:「我們小孩子全部都不要讀,小孩子都來抗議了啦。」

花壇鄉明年度總預算3億元,一口氣刪除1億2000萬,除了保留人事費用,各課室都剩2萬元的業務費,鄉民代表不滿,主席是挾怨報復刪預算,7位鄉民代表連署要罷免主席,預算爭議吵翻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預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5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