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惠珍爆料 「八樓招待所」冠蓋雲集

記者 莊志偉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9/2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瑞都案開庭審理時,大股東蘇惠珍大爆內幕,證實在忠孝東路上有一處外觀不起眼的「八樓招待所」就是劉泰英跟許多證商名流「唱歌、作樂的隱密地點」,而且許多商場紓困、甚至總統大選的經費問題都是在這裡解決的。

不起眼的大樓外觀,甚至還有鐵皮屋加蓋,很難想像,這裡就是劉泰英跟政商名流喝酒、唱歌的地點,而且包括新瑞都、台肥等等糾紛動輒數億元的案子,也都在杯光酒影之間談成。

神秘招待所,公然曝光,是因為蘇惠珍26號就像這樣抱著一整箱資料,以證人身出庭時,爆料當時的夜夜笙歌,說除了劉泰英之外,還有司法院副院長城仲謨,內政部長余政憲,甚至三軍高階將領,都是常客但是大家在一起,喝酒唱歌打牌都有,就是還算老實,沒有所謂的妹妹坐檯,還當庭畫圖作證。

蘇惠珍說她就是在這裡,見識到李明哲跟劉泰英的關係,才會放心的拿錢請他轉交給劉泰英,而且杯光酒影間,好像什麼事,都能談妥。

至於李明哲的帳冊,抖出大家打麻將,立法院長王金平賠了424萬鉅款,羅福助輸150萬,他也輸了765萬,只有蔡豪是贏家,輸贏動輒以百萬計的內幕,蘇惠珍則說,八樓的牌局是休閒性質,玩的太小,王金平都是在李明哲家玩大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惠珍#新瑞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5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