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拉蕊學妹家教好 葉璇對緋聞男友有禮貌


發佈時間:2003/09/30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《再生緣》的女主角葉璇,昨日(29日)首次抵達為新戲作宣傳,第一次到台北的她,對所有事都感到很新鮮,從6點開始,一個晚上就連續上了「娛樂新聞」、拍攝新劇廣告和TVBS週刊封面,但是趕到頂泰豐和太和殿,品嚐了蟹粉小包和麻辣火鍋,甚至連老天錄的鴨舌頭、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都在工作時一起下肚了,效率之高可以說是港星之冠,更厲害的是她原本打算殺到通化街買CD、日劇VCD,要不是擔心太晚夜市打烊,恐怕連行李早就塞滿了。

工作再忙碌,葉璇一提到戲裡反串演狀元,就有滔滔不絕,因為從小住杭州長大的她,為了《再生緣》回到故鄉拍戲,原本大家都報以羨慕的眼光,沒想到這位甜姐兒居然說那一段是最痛苦的日子,因為雖然有時就在老家附近取景,卻連續拍了三天三夜,連休息空檔都沒有,根本無法回去看媽媽,有如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,讓她只能遙望興嘆,加上38度的大熱天穿著三、四層的古裝和頭套,拍第一場騎馬狂奔的戲時,鼻血也跟著狂流,著實把這位健康寶寶給嚇壞了。

感情豐富的葉璇,只要聊到戲裡皇甫少華(林峰飾)要棄孟麗君而去的那一幕就感到很難過,而且之後拍攝宣傳海報時還忍不住哭了,但如此投入劇情,會不會出現假戲真作的情況就不得而知。

先前被傳聞中的男友陳浩民稱為「家教很好」的她,是前第一夫人希拉蕊在衛斯理女中政治系的學妹,而且一提到緋聞男主角也很有禮貌地直說對方人很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712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