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國畢恩人 遭控開壇拐女信徒騙色

記者 廖宗慶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2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週刊報導,桃園一名開設神壇的蔡姓道師,自稱是馬國畢的恩人,在他1年多前疑似燒炭輕生時,幫忙化解劫難,但這名壇主現在遭指控,要求女信徒脫光衣服甚至發生性關係,謊稱雙修改運來騙色,對此壇主否認,而馬國畢則說,的確請到師幫忙作法改運,但不方便對此回應。

理著平頭、身材還有點壯碩,男子自稱慧能道師,平時開設神壇幫人消災解厄,但卻遭週刊爆料,他疑似假藉改運名義,性騷擾女信徒,神壇大門緊閉,上頭還寫著天師聖公,女信徒指控這名慧能道師要求她脫光衣物,聲稱畫上硃砂能擋煞,卻趁機上下其手,還暗示發生性關係當作修行。

記者:「他算人不錯就是了?」鄰居:「不錯啊、不錯,如果你做這一行想要騙色,我們應該要來陰陽配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有講過?」鄰居:「我沒有親耳聽過啦。」

鄰居眼中的知名壇主,平常也有不少信徒前來參拜,甚至連藝人馬國畢也是他的信徒之一。藝人馬國畢:「我跟他是認識啦,他也確實幫助過我,但畢竟現在只是疑似,我也不方便回應。」

馬國畢當時鬧出吞安眠藥還企圖燒炭尋短,慧能道師還曾出面幫他改運,從此大打名人牌,自稱是馬國畢恩人,如今被指控涉嫌騙色,道師表示全是謠傳,不願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神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90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