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狹路彎曲、陡坡 籲9大險路禁駛中巴

新竹-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2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往新竹司馬庫斯的山路,日前發生中型巴士墜谷釀成13死的車禍!而其實通往武陵農場的台七甲線,也曾發生遊覽車翻車車禍;另外欣賞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美景必經的產業道路,及通往太魯閣的台八線,都是路幅狹小彎道多,因此遊覽車業者就點名共9大危險路段,都應該禁止中型巴士行駛,避免悲劇再發生。

為了一睹司馬庫斯上帝部落的自然美景,中型巴士行經竹60線,熄火墜谷釀成13死悲劇,險峻山路經常是車禍事故發生地,遊覽車業者點名國內9大危險路段,應該禁止中巴行駛。

遊覽車駕駛:「如果真的要進來,大家都要裝無線電的對講機,這樣的話,會車會比較沒有問題。」

遊覽車行經台八線,載遊客前往太魯閣,但狹窄道路碰到會車往往險象環生,另外每到金針花開時,許多遊客爭睹六十石山的花海美景,走的卻是彎彎曲曲的產業道路;就連想去賞櫻聖地武陵農場行經台七甲線,也曾發生遊覽車因天雨路滑失控翻車。

現場救難人員(2007.11.1):「這是個大彎,照明又不足,如果對路不熟,就會掉下去了。」

遊客想逛知名景點,卻得抱著忐忑的心通過險峻道路的考驗,遊覽車公會實在不願民眾開心出遊還得拿命來賭,希望相關單位在路況改善前,限制中型巴士行駛在這些路段,避免重大意外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402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