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萬交代不清 蘇立偉簽下悔過書


發佈時間:2003/10/10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職棒簽賭、放水疑雲,檢警赴中信鯨了解案情後,查出當初蘇立偉因為一筆50萬元的款項交待不清,因而坦承簽賭,並簽下悔過書。雖然事後蘇立偉一直否認簽賭,不過偵辦的刑事局還是希望蘇立偉能親自到案說明。

中信鯨球員涉嫌放水打假球?或是單純簽賭?關鍵就在於蘇立偉的女友向媒體爆料,蘇立偉10月初前往台中領取一筆50萬現款。而這筆50萬現款交代不清,也才會被球團突破心防,蘇立偉簽下悔過書。

刑事局查訪中信鯨球團發現,蘇立偉確實簽下悔過書,雖然蘇立偉否認涉及任何不法,不過,蘇立偉的女友向指證歷歷,10月初和蘇立偉南下到台中投宿,就是拿這筆50萬元現款,而這50萬元到底是單純簽賭贏來的錢,還是打假球放水酬勞,警方還要調查。

而整起簽賭案,還牽扯總教練林仲秋跟先發二壘手林岳,球團經過內部調查,8號就將蘇立偉開除,林仲秋也在隔天低調請辭,不過全案卻已經引起檢警單位重視,台北地檢署主動分案偵辦,目前蘇立偉行蹤不明,刑事局幹員希望他能主動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立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69

0.1329